今天是:

热点文章

校企合作

当前位置: 首 页 > 校企合作 > 正文

访企拓岗 联动提质山竹视频安卓app举办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交流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11-03   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为深入贯彻落实《黑龙江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》精神,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平台,10月31日下午,黑龙江省文化产业联合会会长张薇、哈尔滨市绿色食品协会会长赵良元、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党委统战委员王照青、哈尔滨冰雪字节跳动董事长刘岩等一行15人莅临山竹视频安卓app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交流活动,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孔祥华、教务处处长姜旭德、学生工作部部长赵英华、食品工程系主任赵百忠、艺术系主任张迪出席会议。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宫国顺主持。

院长宫国顺代表学院对张会长一行表示欢迎,并就学院的校史校情、人才培养、专业设置、就业理念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介绍。

座谈会上,双方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校企合作,帮助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就业信息和岗位资源。张会长等参会领导也表示,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,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,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。本次“访企拓岗”交流活动,为各方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,拓宽了山竹视频安卓app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,学院将立足当前,继续深入开展省内外重点企业走访调研,拓展校企合作新途径,了解企业用人需求,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,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