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首 页

热点文章

校内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 页 > 校内新闻 > 正文

山竹视频安卓app在“大庆油田杯”第11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级决赛中获得二等奖

发布日期:2024-03-20   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3月15日,由省教育厅主办,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东北石油大学联合承办,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冠名的“大庆油田杯”第11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决赛在大庆石油学院进行,山竹视频安卓app由王梦涵老师指导的22级护理专业于洋同学荣获就业赛道二等奖。

自大赛启动以来,山竹视频安卓app高度重视,由学生工作部牵头,组织山竹视频安卓app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,同时组织校内各专家担任作品的评审和指导工作。全院共有1651人报名,1502人提交参赛材料。山竹视频安卓app校赛决赛共有78名参赛选手,其中成长赛道39人,就业赛道39人。

省级赛事去年10月启动以来,全省共有78所高校29.6万名在校学生报名,1056人参加省级初赛,276人入围省级复赛,36所高校、70名学生晋级省级决赛。经大赛组委会选拔,山竹视频安卓app22级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吕鑫宇、22级护理专业于洋入围省级复赛。经过省级复赛选拔,于洋最终入围省级决赛。以优秀的综合能力、扎实的专业学识,展现了山竹视频安卓app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水平。

山竹视频安卓app将以赛事组织为契机,强化就业育人,引导山竹视频安卓app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、职业观和就业观,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,以赛促学,以赛促教,以赛促就,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