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首 页

热点文章

校内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 页 > 校内新闻 > 正文

山竹视频安卓app食品工程系1门课程入选2023年度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

发布日期:2024-03-14   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近日,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拟认定名单,全省共计98门课程入选,山竹视频安卓app食品工程系赵百忠团队的《肉制品加工与检验技术》课程位列其中,同时被拟推荐参评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。

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有效实施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(2020—2023年)》的重要举措。学院一直坚持以课程建设为重心,提升内涵建设水平,取得了显著成效。食品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,对照国家和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标准,对标“双高”专业群建设任务要求,进一步加大在线课程的建设力度,力争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上,建好“金课”,多建“金课”,为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优质课程资源。